Hail jarny

1343961264

水泥厂的泄洪日常.part4


预个警!不正经日常!慎进!灵感来源于一次讨论。

大家好,还是我,灯泡。

本来应该写这篇观察稿的三夜因为需要上天冷静一会儿又鸽了,所以这次还是我。

顺便一提,这个名字不好,真的。每天就负责被吹过来吹过去。字面意义上的。别吹,会飘的。

之前那篇观察发出之后,引起了单身那栋楼的恐慌。但是他们又以坚强的毅力自我拯救,纷纷表示自己凭本事单身√

于是好奇心熊熊燃烧的我决定到隔壁楼卧底几天,探查单身狗的生活状况。

三夜是代表人物,她扛起了单身的大旗,是整栋楼的精神支柱。即使有璃夜这样的追求者也不屈不挠,坚毅地散发着单身的清香。她的一举一动都在向我们展示着单身的卓越风姿。

三夜:“我凭本事单身!”

二十沉迷橙汁和雅客V9,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都是假的,全天下都是沙雕才是真的。”

五香小可爱义薄云天,她单身她自豪,凭实力单身,是实力派代表人物。

团长从电脑前抬死了头,感受到了弥散的cp的气氛,如梦初醒:“什么情侣怎么那么多!”

黑洞表示没事反正一般写不到我,于是她出现在了这里√

任务完美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篇!

TBC
ps:爱情多美好啊找个对象吧!
         找不到也没关系的组织给你们爱!
         给可爱多们笔芯!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