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jarny

1343961264

【泥石流出版社】联文·第八章 醒来

对不起大家。。。我又废又慢。。写完这个就不会再写了orz。我太垃圾了
#时间线复联二之后#
#疯狂ooc#
——————————————————————————————
下面是送彩礼人员
第一章 @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第二章 @此为春秋尓为夏
第三章 @巴士啤鸭
第四章 @冷
第五章 @发句号会怀孕
第六章 @君迁儿
第七章 @Cyrilkirtis.🌚🌚🌝🌝
第八章鄙人
第九章  @黑羽霞子
第十章 @宫卿
第十一章 @咸鱼一条沈一路.
第十二章 @是一只卤蛋
第十三章 @プラネット
终章 @查查还是猹猹
番外 @懒猫 0813
美丽主催 @二十
——————————————————————————————
“Let me see…”
“所以,你就这样掉到了我这里?”坐在舒服椅子里享受葡萄的高天尊笑眯眯地问道。
“……”
“哎呀~不想承认也行~来人!带我的小猫咪找个住的地方。”
请相信你的眼睛,我们又走上了这段剧情。

坐标, 萨卡星√

而遥远的地球上,复仇者们的讨论仍在继续。
坐在旁边的Natasha开口:“所以,总结起来——邪神带走了巴恩斯中士,还在几天前查阅了大量关于时间宝石的资料……”
Clint熟练的接上她的话“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去找时间宝石。”
“可是,有人知道宝石在哪儿吗?”这是一针见血的Banner博士。
“这……”议事厅里再次陷入了沉默。

就在这时,房间的一角闪起了火花。逐渐显现的金色光圈里,漂出一个人来。
首先发现异常的是原本坐在沙发一角的Clint。此时他已经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边嚷嚷这什么东西一边摆出备战姿势。紧接着,众人都意识到了异常,纷纷摆出戒备姿态。
“冷静,复仇者们。”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Dr.stange。”
“至尊法神,纽约圣殿的守护者,阿戈摩托之眼,也就是时间宝石的拥有者。”
“为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我来到这里,与你们进行会面。”
乍听见时间宝石四字,众人心头都是一惊。Thor和Steve更是心头一震,面露焦急。两人正要开口询问Loki和 Bucky的下落,却被骤然响起的声音打断
“那么…你要怎么证明自己?这位…什么什么法师。”
Tony双手抱胸,从上到下打量着来人。这个满嘴圣殿,守护者还自称自己是什么魔法师的马脸男人就这么出现在这里着实大不让人信任。那个圈也不知道是什么障眼法,什么法师,街上捏气球哄小孩的吧。更何况众人刚说到时间宝石,他就主动出现在这里,如果就这样信任他,未免也太有狗急跳墙的意思。
此话一出,其他人也或多或少的想到了些什么,看向博士的眼神,也又带上几丝戒备。就连此时最着急的二人,也冷静下来。
而法师好像已经看透他们在想什么,淡淡开口:“这样。”
说着比出几个手势,就见他胸口挂着的眼睛状项链响起机关声,缓缓打开。有耀眼的绿光从里面发散出来。
“时间宝石……”说话的是Steve。“那Bucky呢?”他又急急问道。
“等一等,吾友们……所以Loki他,并没有拿到这颗宝石。”Thor抬眼看向博士“所以,这位法师…你知道我的弟弟在哪儿吗?”
“就是黑色头发的那个。”Nat体贴的为他补充到。
“他在自由落体的途中使用空间宝石把自己传送走了,可是同为空间的力量产生了干扰,他现在的坐标……我暂时没有追查到。”博士面色如常。

而此时,在70年前幻境里的Bucky,睁开了眼睛。

评论(13)

热度(89)